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頑皮的妮妮

學校名稱: 瑞峰國小 作者: 賴雅麗(五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張國良 人氣:34

今天回到家,發現我的拖鞋不翼而飛,此時,我銳利的眼光往旁邊一看,發現我們家的狗狗妮妮是偷走拖鞋的罪魁禍首。妮妮對我的拖鞋很有興趣,牠費盡心思想破壞它。哇!這還得了,我可不想光著腳丫子走路呢!

心急的我衝向妮妮,想奪回我的拖鞋,沒想不到妮妮也不是省油的燈,牠四處狂奔,雙方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,誰也不讓誰。跑到上氣不接下氣的我,最終舉白旗投降,心想:「要對付衝勁十足的妮妮,只能智取了。」

晚餐時間到了,我拿著香氣撲鼻的飯菜前來,妮妮一聞到香味,受不了美食的誘惑,一邊狂吠、一邊跳動,看來我的計謀即將成功。雙方拉近距離,我示意交換的動作,妮妮就在我放下晚餐的當下,也放鬆嘴裡的拖鞋。

終於,我成功拿回拖鞋,妮妮則享用著大餐,這場交易總算成功了!

本文於 2024-01-31 發表於「其他https://www.merit-times.com/NewsPage.aspx?unid=876798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