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美麗角落在大湖國小

學校名稱: 大湖國小 作者: 林宸祐(五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賴姝言 人氣:16

四面環山,雲霧繚繞,遠眺大湖尖山如巨人般似的守護我們。這就是我的學校__ 嘉義縣番路鄉大湖國民小學。  

     教室的窗外是我們學校最美麗的『湖』蝶綠廊,接近中午時分,那裡可是有好幾百隻蝴蝶在翩翩起舞,午飯後,小朋友們都一窩蜂的去捕捉美麗的蝴蝶姑娘,可是任我左揮右舞,還是抓不到,我心想:蝴蝶小姐你怎麼還不入網呢?但看著蝴蝶熱情舞動,心裡也樂了起來。

    還有在操場旁一棵大大的台灣欒樹,冬天的時候,它的樣子就像鹿的角,春天的時候,它的樣子又像一隻棒棒糖,它的樣貌變化多端,讓我驚嘆大自然的神秘力量。

    在大湖國小,不僅有和藹可親的老師還有活潑可愛的學生以及如詩如畫的風景,真是幸福!

本文於 2024-01-29 發表於「其他B8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