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假日的休閒生活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王敏豪(四年四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673

    一般人都有休閒的時候,休閒活動有分靜態與動態,看書報雜誌、看電視、聽音樂會是屬於靜態的休閒活動;打球、騎腳踏車、溜直排輪是屬於動態的休閒活動。
   
假日的時候,我喜歡騎腳踏車到住家附近閒逛,因為我覺得騎車可以給我一種輕鬆愉快的心情。另外,騎車時可以欣賞路邊的風景和植物,真是一舉兩得!偶爾,我也會和媽媽到河堤的空地或是學校打球,譬如:打羽毛球、打籃球或是踢足球。我自己比較喜歡動態的休閒活動,因為流汗的感覺很舒服!
   
有些人喜歡到網咖或是打電動的靜態休閒,可是卻常常忘了吃飯或是忘了讓眼睛休息,而把自己的身體弄壞了;這樣不但沒有讓自己放輕鬆,反而讓自己的健康亮起紅燈,因此我們要選擇優良的休閒活動。
   
不管是哪一種休閒活動,只要是有益身心,或者是可以增長知識的活動,就是假日的最佳選擇。
(http://ww

本文於 2010-03-25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