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感恩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蔡郁旻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黃國銓 人氣:635
   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,大家都要懂得「感恩」,並且常存感恩之心,讓我感恩的人有好多個,我最想要感恩的人就是「奶奶」。
    奶奶只要有什麼好吃的、好喝的或者有新鮮的東西,奶奶一定會先想到我們這些孫子。家裡所有的衣服、棉被、碗都是奶奶在洗,早餐、午餐、晚餐也是奶奶親手弄給我們吃的,從早上三點奶奶總是做到晚上十點多才能休息。
    奶奶下午還要磨豆漿、倒垃圾、準備明天早餐店需要弄的材料,但是奶奶總是每天日出而耕日落而息,從早上做到晚上,從春天做到冬天,每天晚上總是腰酸背痛,讓我看了很心疼,所以每到晚上,我都會當奶奶躺著休息的時候,幫她搥背,讓她舒服一點;放假的時候幫奶奶分擔工作,減輕奶奶的壓力和辛苦。
     我要感謝奶奶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,我更要感謝奶奶對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、辛辛苦苦的照顧我們。我要誠心誠意的感謝奶奶,希望奶奶能身體健康、長命百歲,等我長大換我照顧你。
本文於 0000-00-00 發表於「其他長庚生物科技99年感恩創作活動佳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