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最喜歡的季節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蔡筑廷(四年五班) 指導老師: 林玉蓮 人氣:1156

    我最喜歡的季節──春天。為什麼我會喜歡春天呢?因為夏天裡的太陽公公讓我全身變得黏答答的,令人非常不舒服;秋天裡的氣候變化常讓人捉摸不定,想生氣又很無奈;冬天裡的白雪爺爺,冷得快要結凍了,讓人不想外出,只想躲在棉被裡。而唯有春天是個讓我舒適的季節,是大地萬物甦醒的季節,也是我迎接全新一年開始的季節。

    當白雪即將融化,嚴酷的寒風將停止腳步時,我就知道讓大地冬眠的季節將要過去,而溫暖和煦的春天就要來臨,所以我每天都期盼著春天仙子的到來,因為當春天仙子蒞臨大地的時候,在花園裡可以看到五彩繽紛的花海,讓我想像在花海裡與蝴蝶共舞的舞姿;在水田中,看到勤勞的農夫在播種,每株秧苗香甜的睡著,放眼望去,像一塊綠油油的地毯,真想踩在上面伸展筋骨;走進樹林中,高大茂密的樹木在陽光下搖曳,枝頭上的鳥兒紛紛大展歌喉,處處充滿鳥語花香的氣息,春天真是美妙!

    春天是最美麗的季節,這個季節是動物冬眠後的禮物、是花朵最燦爛的笑容,也是我最多歡笑的時光,春天讓大地充滿無限的生機與充沛的活力,所以,我們要好好珍惜春天送給我們最棒的時光。

 

本文於 2010-04-1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