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科技學校在火星

學校名稱: 鹿滿國小 作者: 蕭鼎成(四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林吟美 人氣:470
我們的學校在火星上,因為地球在西元2260年被外星人佔領了,所以地球人現已移居在火星了。
在火星上,我們都搭雲霄飛車去上學,每次一到學校,每個人的頭髮都會翹起來。哈!那模樣真好玩。
現在的科技變得很發達。我們不用背書包,而是帶手提電腦上學,只要打錯字,它就會提醒我,告訴我正確的字。而且老師還會出現在螢幕上,透過螢幕教我們呢﹗
    我最愛上籃球課了,因為現在的籃框是電子籃球框,它不僅可以自動幫我們算進了幾顆球,而且進籃時還會發出鼓掌聲,讓人信心大增喔﹗
    最方便的是電子餐桌,想要吃什麼,只要對著餐桌上的鍵盤打出想要吃的食物,沒多久,廚房馬上做出我要的食物,送到我桌上,讓我大快朵頤一番。
雖然現在已經這麼舒適了,我仍希望未來的科技可以更發達,生活品質變得更美好。
本文於 2010-05-02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8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