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愉快的假日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依秦(二年四班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505

    耶!令人興奮開心的假日又到了,喜歡到處走走的爸爸,總是會幫我們安排各種活動,而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活動。

    假日的早晨,太陽公公一起床,也一併叫醒沉睡中的我們。吃完早餐,全家一行六人,就先整裝完畢,然後浩浩蕩蕩出發了。我們騎著腳踏車,先在居住的社區巷道中繞一繞,欣賞每一戶人家門前精心設計的花園;接著離開社區到附近的遊樂場玩,其中滑梯和秋千是我們的最愛,弟弟和妹妹總是玩得不亦樂乎,遲遲不忍離開;然後我們騎到荷包嶼生態園區稍微休息一下,最後才一路有說有笑的騎回家。

    除了騎自行車、爬山等戶外活動,有時我們也會在家看書,或是和姐姐弟弟一起下棋,感覺腦力激盪一番,身心都獲得滋潤,心情也越來越開朗。我愛學習,更愛假日,希望每天都過得愉快又充實。

 

 

本文於 2010-05-10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