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漁人碼頭遊記

學校名稱: 龍港國小 作者: 謝育旻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郭靜娟 人氣:432

炎熱的夏天午後,大家都躲在冷氣房裡,而我們卻來到東石漁人碼頭,享受陽光的熱情與海水的邂逅。

        來到了東石漁人碼頭,映入眼廉的,盡是綠油油的草原、蔚藍的天空、清澈的水池、白色的沙灘,還有那翠綠的椰子樹,靜靜矗立在草原上,構成一幅優美動人的圖畫。

        每當夕陽西下,大批人潮開始湧進園區,或戲水、或散步、或放風箏;時而站立,時而靜坐賞景,時而信步在椰林大道,將園區妝點成一片生氣盎然、賞心悅目的美景。而我們最喜歡悠閒的坐在岸邊,細細品嚐海水的味道。

東石漁人碼頭,儼然已成為東石的新地標,帶來人潮和繁榮,帶動周遭觀光與發展,更讓以往純樸的東石漁村,有了一片新風貌。

本文於 2010-05-12 發表於「其他B4教育園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