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《無盡感謝》給父母親的信

學校名稱: 六美國小 作者: 林韵晴(六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楊函穎 人氣:707

親愛的爸媽:
 時光飛逝,轉眼間我已經十一歲了。這十一年裡,爸爸媽媽無時無刻的關心,不僅是我最珍貴美好的回憶,對我來說,更是金錢買不到的無價之寶。
 爸爸,從小我就知道您在工廠上班,每天都必須和有機溶劑為伍,聽媽媽說,您每天聞有機溶劑的味道,非常不健康,還可能會致癌,我聽了好害怕。某次您一回家,就直接倒在沙發上睡著了,那時我心裡真是五味雜陳,您為了家庭的開銷、我和弟弟的學費,甚至是我一些小小的欲望,必須非常努力工作。
 爸爸,我要藉此機會謝謝您的付出,但我更希望您能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。
 而媽媽您在我的記憶中,一直是扮演陪伴及照顧我的角色。您還記得嗎?我小時候有次發燒住院,您整晚不斷的照顧我,當時看著您焦急的臉龐,我暗自發誓,以後絕不讓您操心。
 我還要謝謝媽媽,常常犧牲假日,陪伴我參加大大小小的活動及比賽,豐富了我的生活,媽媽您的付出,我會深深記在心裡。
 爸媽,雖然您們的個性南轅北轍,但也因為這樣的組合,讓我的成長過程多采多姿,您們的愛,是我一生也無法回報的,謝謝您們的照顧,我愛您們!
祝您們 身體健康 平安順心

       女兒韵晴敬上Site Meter

本文於 2010-05-27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