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媽媽謝謝您

學校名稱: 東榮國小 作者: 劉辰慈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王琬婷 人氣:538

每天早晨,當我們還在睡覺時,媽媽已經開始忙碌,為我們準備豐盛的早餐。早餐讓我有充足的活力,因為裡頭加了媽媽滿滿的愛心。

媽媽還為我做了許多事,每當我害怕時,她會伸出雙手給我安全感;每當我傷心時,她會靠近我、安慰我;每當我犯錯時,她會適時糾正、開導我,並要我改過。媽媽盡心守護著我,讓我天天安心,我不能沒有媽媽,她是我一個很重要的親人。

因為媽媽不求回報的付出,無怨無悔的照顧,才有現在美麗健康的我,媽媽讓我有了幸福的人生,希望她也能幸福快樂、平安健康。
現在,我所能做的便是用功讀書、鍛鍊強健的體魄,不讓媽媽擔心。未來,我要陪在她身旁,好好孝順她。

最後,我要大聲說:「媽媽,謝謝您!感謝您的教導,我才有今天。」

本文於 2010-04-05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少年天地《有您才有我》http://www.merit-times.com.tw/NewsPage.aspx?Unid=174087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