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發現大自然

學校名稱: 祥和國小 作者: 王恩慈(五年三班) 指導老師: 邱耀坤 人氣:613
每當假日,我喜歡接近大自然,因為大自然可以使我放鬆心情,讓我心曠神怡。
       登上高山,望著連綿不斷的峰巒;立於雲端,彷彿進入神仙境界般。轉眼夕陽西下,晚霞餘暉,染紅了片片的雲彩,此時的美景,怎不令人流連忘返?
       身處平原,處處充滿著稻香。放眼望去,金黃色的稻浪隨風伴舞,漂亮極了。相形之下,萬紫千紅的花海,更是令人心花怒放。空氣中,馥郁的花香撲鼻而來,置身其中何等愜意,宛如一隻美麗的蝴蝶,徜徉在這片天地中。
       漫步海邊,聽著洶湧澎湃的浪濤聲,我的心靈也隨之緩緩起伏。靜坐岸邊,凝視一望無際的大海,心中的煩惱,以全數拋到九霄雲外。盡情沉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,我的心胸也變得寬廣許多。
       大自然的美,數不完、看不盡。還有更多良辰美景,等著你去發現!
本文於 2010-04-28 發表於「其他B4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