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溫馨家庭

學校名稱: 新港國小 作者: 邵芷昕(三年庚班) 指導老師: 葉子瑄 人氣:701

嘉義縣新港鄉新港國民小學徵文投稿

班級

三年   

姓 名

 邵芷昕

文章題目

溫馨家庭

文章內容(300-600)

小時候住在三代同堂的家庭裡,過著快快樂樂的生活,每天無憂無慮的跟在奶奶身邊,有時唱歌,有時遊戲,這就是我和弟弟最溫馨的家園。

爺爺每天從市場收攤回家,我就寸步不離的跟著他,因為他總買我喜歡吃的餅乾給我吃,而且都把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讓我看,我的爺爺對我真好!媽媽下班後,就會馬上回家準備晚餐,一家人一起吃晚餐的感覺真的很好,飯桌上不但有媽媽的愛心晚餐,而且有我最心愛的家人陪伴著我,大家聊聊天,分享今天發生的事,或共同討論生活瑣事,大家一起想辦法解決等,飯後,我和弟弟會幫忙整理飯桌,那種大家分工合作的氣氛真是好哇!

在家裡我總是能隨心所欲過著無拘無的生活,因為我有最疼我的爺爺和教我認字的奶奶,還有愛我的父母親、以及我那可愛的弟弟,我的家庭真是溫馨。

 

學校名稱

(含縣市)

 

嘉義縣新港國小

 

年級班別

 

 

作者姓名

 邵芷昕()

聯絡電話

3742039

出生年月日

2001/03/02

老師或家長簽名

 葉子瑄

聯絡地址

 

嘉義縣新港鄉福德村登雲路105

電子信箱

 hkps@mail.cyc.edu.tw

戶籍地址

(含里鄰)

  

 

本文於 2010-03-29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