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「笑」園生活

學校名稱: 南新國小 作者: 林芳瑩(五年五班) 指導老師: 李基福 人氣:510

學校是我的第二個家,每天都為我帶來許多歡笑,我把成長學習都託付給我的學校——南新國小。每天上課、玩遊戲、看書,以及結交益友,使我的學校生活多采多姿。

在學校安排的各種課程裡,我最喜歡的是充滿各種文化及地理環境的社會。每次上社會課時,老師都會說一些有趣的歷史故事給我們聽,這時班上公認的頑皮王——葉彥均便會鬧許多笑話,讓全班笑到肚子痛!

下課是我最喜歡的時間,我會和好友一起研發新遊戲,如:貞子、膽固醇、連體嬰……等,刺激又好玩,每次都使我們玩到汗流浹背、開懷大笑,當我們玩累了便到班上的圖書角,一起徜徉在書海裡,下課就在我們的笑聲中緩緩的過了。

資訊課是大家熱愛的課程,不但可以上網看一些知識資料,還可以玩有趣又好玩的線上遊戲,不過太沉迷於線上遊戲,可是會傷害眼睛的!要做適當的眼睛休息,不可太接近電腦。

學校是我們的遊樂場,也是我們的知識中心,只要你懂得去利用,就會像我一樣快快樂樂、無憂無慮。

本文於 2010-03-31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十三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