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難忘的校慶

學校名稱: 南新國小 作者: 楊鈞翔(五年五班) 指導老師: 李基福 人氣:525
期待已久的運動會快到了,大家都等不及要大展身手。而我還是拿著班旗在隊伍前面帶領大家進場的旗手呢!希望運動會當天,各項競賽可以順利進行,班上可以獲得好成績,也希望太陽公公賞臉,讓天氣晴朗無雲。
    率先登場的是校慶系列活動之一的跳蚤市場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師叫我沿途去叫賣東西,剛開始一樣都沒賣出去,可是經過一番的努力後我賣出去好多東西,最後叫賣所得加一加竟然足足有兩百多塊,幫班上的錢筒增加了不少收入,這個有趣的經驗,讓我對這次的活動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。
    校慶運動會在天公作美下順利舉行了,其中我最喜歡大隊接力,因為那是我最期待的比賽項目,它不僅需要大家的團隊精神,更考驗著大家的默契,幸好我們班默契還不錯,而且班上有幾個名不虛傳的飛毛腿,跑得像孫悟空的筋斗雲一樣迅如閃電,所以一開始我們便先發制人領先了半圈,最後勇奪冠軍,大家都很興奮,享受這甜美的勝利果實。
    經過這次的校慶系列活動,我學到了很多,尤其是跳蚤市場,它讓我懂得與人「分享」,把用不到的東西物盡其用,拿出來跟同學交換、買賣;而運動會是我最喜歡的活動,因為我非常熱愛運動,而且全班一起奪得總錦標,勝利的果實令人感到很欣慰,這是我永難忘懷的校慶。
本文於 2010-05-19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十三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