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開心的一天

學校名稱: 南靖國小 作者: 李盷倩(一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吳淑容 人氣:428

  今天天氣很好,老師帶我們去校外教學。我們慢慢的走,老師說:「你們不能吵鬧,不然會浪費參觀學習的時間。」我們就安靜的聽老師介紹。

  我們先走進楓香大道,那裡有很多美麗的楓樹,葉子的形狀很特別。接著去小公園,池塘裡有很多可愛的小魚游來游去,大家看得不想離開。旁邊有個長草的「山洞」,老師說那是防空洞,以前戰爭的時躲炸彈的地方,現在已經沒有人用了。老師還帶帶我們到防空洞裡面感受一下。

後來,我們看到載糖的小火車,大家都好興奮喔!老師還一一抱我們到火車上,她說,我們是一包一包的糖。到了烤肉區,我們都累了,老師就讓我們坐下來吃點心,互相分享餅乾和糖果,每個人都吃得很高興。吃完點心,我們去植物展售場。那裡的蝴蝶蘭好漂亮,還有好多我沒看過的花。

最後,來到大家最期待的休閒賣場學習買東西。我買了軟糖,賣東西的阿姨還給我發票,原來買東西不會很難。買好東西,老師幫我們拍照,拍完照就回學校了。

雖然這次的校外教學時間不長,不能在休閒廣場玩遊戲器材,但是我還是很開心。

 

本文於 2010-06-28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十三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