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如果可以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陳譜亦(四年五班) 指導老師: 林玉蓮 人氣:412

    如果可以,我希望可以製造哆啦A夢,因為我就可以請他來幫助我,例如:打擊壞人、維護社會和平;做家事、把亂七八糟的地方整理得一乾二淨……

    如果可以,我想要有一雙飛毛腿,可以在運動會時,跑得像火箭一樣的快,還能在有人發生危險時,及時化解困境。

    如果可以,我想要有很多錢,到世界各國去旅遊,見識各種不同的文化特色,例如:看看古埃及的金字塔、人面獅身像、尼羅河……等,探索這古文明國家的神秘面紗。我還想到日本的迪士奈樂園,好好玩個三天三夜,不眠不休。再坐上磁浮列車,欣賞沿路的風景;看看日本的東京鐵塔、富士山、賞櫻花、吃壽司……等,享受旅遊的樂趣。

    如果可以,我想幫弟弟實現他的願望,弟弟想要有一隻大象,能到火災現場噴水涓滅恐怖的火焰,拯救善良的百姓,不想再看到有人因火災而家庭破碎的淒慘情況。

    如果可以,我希望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,那麼我就可以自助並助人,使社會充實祥和與安康,大家都能幸福快樂生活在一起,那就太棒了!

本文於 2010-07-02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