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媽媽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蔡因喬(二年四班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458

    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,她有一頭及肩的捲髮、一雙慧黠的眼睛、親切的笑容,還有爽朗的笑聲。

我的媽媽是一位英 文 老師,她會教我如何背單字,會念故事給我聽,還會教導我做功課。每個週末,媽媽還會訓練我的英文聽說能力呢!

 

    媽媽像個藝術家, 她會做卡片、設計圖案;甚至像個魔術師,只要花一點小巧思,加上漂亮的裝飾,就能將平凡無奇的瓶瓶罐罐,變成獨一無二的筆筒,我希望能像媽媽這麼厲害!

 

    最近,媽媽決定辭職,一來可以專心準備研究所的課程,二來也可撥時間陪我。我真的好開心,因為一直都很忙碌的媽媽終於能陪伴我了。我希望媽媽能夠學有所成,然後找到一份她喜歡,同時又可以做到退休的工作。

本文於 2010-07-1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