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Lucky與我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黃姿儀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蕭惠云 人氣:632

在我生日時,我的願望是擁有一隻可愛的狗,於是我的父母就買給我一隻剛出生的「台灣土狗」,讓我非常開心。
  因為我希望這隻狗能帶給我和牠自己幸運,所以取名為「Lucky」,是一位女生,牠非常可愛,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呢!剛開始,對我就像陌生人,都不理我,慢慢的,牠好像對我越來越熟悉,然後就跟我玩了起來。我每個禮拜幫Lucky洗澡時,牠總會賤的我一身濕,也因為這些大大小小的事,讓我覺得牠很可愛,更愛牠。照顧Lucky雖然辛苦,不過看著牠很強壯時,會有一種喜悅和成就,讓我覺得這些汗水都值得啦!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或許Lucky有一天會離開人世,不過我相信牠會像天使一樣,一直在我身邊,陪我度過每一天。
  Lucky是我很愛的一隻狗,牠能讓我開心,然後忘掉不愉快的事情,不管Lucky發生什麼事,我都會永遠、永遠愛著牠。

本文於 2010-08-23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日報第159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