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運動會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游佩蓁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蕭惠云 人氣:457

期待已久的運動會即將來臨,當天的節目都很精采,有準備已久的旗鼓表演,還有讓人興奮的抽獎活動,更重要的是緊張刺激的競賽活動,各個選手都摩拳擦掌的想要一展身手。
  運動會即將開始了,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。終於輪到我們打鼓了,哇!鼓聲震天,每個表演者都全神貫注,動作整齊劃一。表演完後,看到每位觀眾給我們熱烈的掌聲,彷彿把我們捧到天堂去。辛辛苦苦的練了這麼久,得到觀眾的肯定,覺得一切的努力都值得,總算沒有白練了。
  緊張刺激的競賽活動開始了。輪到一千公尺大隊接力時,看起來大家實力相當,分不出上下,等到槍聲響起,大家馬力全開,全力衝刺,這個活動是需要同心協力才有可能奪得冠軍的。競爭激烈時,吸引了全場的目光,加油聲響徹雲霄。
  美好的一天終於到了尾聲,雖然沒有抽到大獎,不過有這麼快樂的回憶,是最棒的禮物了。今天的點點滴滴,都令我回味無窮,希望下次我可以抽到大獎,大家的競賽活動也可以贏得冠軍,更要有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。

本文於 2010-09-13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日報第162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