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讀書會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黃姿儀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蕭惠云 人氣:395
讀書會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六甲 黃姿儀

  人手一本厚厚的小說,發生什麼事了?喔!大家都來參加讀書會囉!可是怎麼有人看得心不甘,情不願,有人看得不亦樂乎?
  第一天,許多「沉思者」都默默不語,是正在思考?還是太害羞?經過高明厲害的老師一提再提要說出心中的意見,終於大家慢慢的都開口了。我發現一個人在說話時,我的腦袋只有一幅色彩單調的圖畫,可是當很多人把想法灌輸近我的頭腦時,此時,我的圖畫變得五彩繽紛,多采多姿,所以我也盡量提供意見給大家,讓他們的畫變得絢麗多彩。
  這次參與圖書會,讓我博學多問,增廣見聞,感謝老師,老師辛苦,因為你,我有滿載而歸的知識。

本文於 2010-09-20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日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