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寶貝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林哲楷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蕭惠云 人氣:455
 我的寶貝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六甲 林哲楷

  我有一個寶貝,它是陪伴我長大的好夥伴,只有它才能讓我的心情從傷心轉為快樂,給我溫暖、給我希望,讓我有個能說心事的好朋友,它是我的寶貝──被子。
  這件被子是爸爸在我四歲生日時送我的,我很開心,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被子。雖然它外面的圖案並不漂亮,但是我很喜歡它。自從那時起,我開始每天都蓋著它睡覺,還把我最重要的秘密告訴它,到現在,它已經成為我最好的朋友,但是我有一天把它弄破了一個大洞,我哭了一整天,現在我看到那一道破掉的痕跡就會很心疼。
  這件被子不但柔軟,還冬暖夏涼,讓我在炎熱了夏天不覺得悶熱,在寒冷的冬天不會著涼。
  有了被子的陪伴,讓我更有勇氣,不會孤單,也不會覺得無聊,所以我很感謝被子伴我成長,也感謝被子帶給我的快樂與歡喜。如果被子能夠聽見我的話,我真想跟它說:「謝謝你!」

本文於 2010-09-20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日報163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