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車上驚魂記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黃姿儀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蕭惠云 人氣:515
車上驚魂記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六甲 黃姿儀
  一大早,因為要參加台北表姊的婚禮,所以我們全家都冒著生命危險北上,颱風使全家都不安啊!
  一上車,風雨交加,但是還不至於太強,所以我們都安心了一點。一路開,都維持良好狀態,可是在彰化到台中這一段,風突然急速增強,車子在中間行駛,卻越往右邊移,使得爸爸雙手握得緊緊不放。坐在搖搖晃晃的車子上,內心的恐懼增強,希望凡那比不會帶給我們加一點悲傷。呼
──────風飛馳而過,車子也慢慢的開,終於渡過了危險難關,在台北的路上,我想剛剛的畫面,真是謝天謝地!
  經過今天的驚魂記,下次颱風天我們會乖乖呆在家不出門,這樣安全又安心。
本文於 2010-09-27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日報164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