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難忘花海遊

學校名稱: 三和國小 作者: 丁姵慈(三年丙班) 指導老師: 何素勤 人氣:684
難忘花海遊     文/丁姵慈
 每個人都有難忘的事情,不論喜、怒、哀、樂,總會在心湖泛起漣漪,久久揮之不去。我最難忘的回憶,就是全家人一起看花海的時刻。
 那天早上,風和日麗、晴空萬里,正是出遊的好時光。爸爸開著新車,一路上,大家有說有笑。到達田尾公路花園,一打開車門,微風吹來,陣陣香氣撲鼻,讓人猶如置身世外桃源般的舒暢。看花兒隨著微風搖曳生姿,恍如濃妝艷抹的女子爭奇鬥豔,在陽光下更顯得嬌豔欲滴。
 在花海中,我們享受香濃的牛奶鍋,熱呼呼的溫暖直達心頭。這一刻,全家人的心緊緊的連結在一起,好感動、好快活。按下相機快門的剎那,屬於我們的天倫之樂,頓時化為永恆的美好回憶。

       現在,爸爸、媽媽忙於工作,很少能帶我們出遊了。每當想起欣賞花海的幸福時光,我就會翻開充滿回憶的照片,嘴角不自覺的上揚,真期待能有下一次的感動。

本文於 2010-09-26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十版週日作文教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