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老師-生命中的貴人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林家淨(六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黃淑津 人氣:453
       我最感恩的是,能遇到我學習路程中的貴人-充滿真善美氣息的江雅鈴老師,她帶著我走出孤單的世界,慢慢地改變了平凡的我,引導我邁向多采多姿的天堂。我既感恩又敬愛她。
以前,我總是獨來獨往,更愛躲在黑暗的角落裡,同學們常把我當隱形人。情緒不佳時,我一臉陰森森令人害怕,和同學們的距離更遙不可及了。雖然許多長輩都曾開導我,但從來沒有人真正理解我。江老師以耐心及愛心與我「奮戰不已」,她不斷的開導我,指導我學習接受挫折。
對事情一向十分悲觀的我,因為她的指導,漸漸學會正向看待事情;成績慘兮兮的我,在她認真教導下突飛猛進;原本鬱鬱寡歡的我,慢慢地露出笑容,我逐漸打開了封閉的心房。
在她的鼓勵下,我開始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,學習各種才藝,生活變得多采多姿。感謝江老師兩年來的循循善誘,讓我漸漸從大家眼中可怖的「魔王」變成廣受歡迎的「人氣王」。
更珍貴的是,由於江老師的引導,讓我瞭解到「以感恩的心對待人、事、物,世界將是何等的美好」的含意。

對我而言,江老師就像一個超人,我有危難時,及時伸出援手;她又像大海中巨大的燈塔,照亮我未來的路。感謝您,江老師!我會努力實現江老師您的教導,時時感恩,讓人生更美好。

本文於 2010-10-14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