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快樂之旅

學校名稱: 梅山國小 作者: 林思妤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吳麗玲 人氣:369

 今天爸爸帶我們全家以及他的高中同學去大雪山玩,那邊的天氣很冷,在冬天有時候會下雪。
大雪山晚上是一個很冷的地方,所以大家都穿著雪衣,我們住宿在第二賓館,晚上的時候,我們和其他的小朋友玩撲克牌,大人就泡茶聊天。
爸爸還帶我去新社玩,那邊的風景好漂亮、房子也蓋的很有特色,那裡有好大好寬的草地,還有古色古香的三輪車,我們在草原上玩跳繩、打滾,玩累了就躺在草原上看著白雲變魔術,一下子是棉花糖一下子是大妖怪,真神奇!那邊還有好多種遊樂器材,我們玩得不亦樂乎都忘了吃飯。 
    民宿主人還養了一大群公雞,此起彼落的公雞叫聲,像是在開一場音樂會,好不熱鬧喔!當我一聲令下,吃飯啦!所有的公雞像我集中,努力地啄著飼料,可愛極了!我覺得新社比大雪山還好玩,因為新社的房子好漂亮而且還有大草原可以玩。
這次暑假比去年的暑假還要好玩,我想要每天都住在新社,希望明年的暑假可以去更多的地方旅行,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。

 

本文於 2010-10-18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