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校慶運動會

學校名稱: 大林國小 作者: 陳婷妤(四年丙班) 指導老師: 簡正鎰 人氣:680

     今天是學校校慶運動會的日子。一大早,我懷著愉快的心情起床,一切就緒後,我和弟弟就愉快的出發了。

    進了校門,校園裡處處裝飾著五彩繽紛的氣球,令人目不暇給。進到教室不久,老師就要我們換上自己的創意服裝,有人變成精靈;有人變成公主;有人變成蝴蝶;有人變成聖誕老公公,還有人變成巫婆,而我則化身為漂亮的聖誕精靈。

我彷彿進入童話世界,有的人裝扮得很漂亮,有的人看起來很神氣,有的人模樣真是好笑,畫面有趣極了!之老師就帶我們到休息區休息,我們吃吃喝喝,有說有笑,好快樂呀!進場之後,我們就站在操場中央聽校長和來賓致詞,真是有些無聊!回到休息區後,我的腳真是酸極了,等一下怎麼跑步啊?

    接下來就是一百公尺賽跑了,我緊張得心臟彷彿要跳出來了!聽到槍聲,我快速的跑出去,可惜只得到第四名,之後我和雅文一起去園遊會場買午餐吃,能選自己喜歡的食物,真高興!

    下午的趣味競賽,我們靠著老師教我們的方法得了第「一」名,緊接著就是大隊接力比賽了,第一棒起跑時,我的手掌心都在冒汗,我拚命的幫我們班加油,輪到我跑時,我以我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,等比賽結束後,知道我們得了第一名大家開心得歡聲雷動,興奮不已!

    今天,我真的很高興我們班團體的比賽都得第一名,我要好好練習跑步、接棒和傳棒的技巧,以便在下次運動會中能為自己和班上爭取好成績。

本文於 2010-10-12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