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舞蹈發表會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黃楷玲(三年十班) 指導老師: 林麗鳳 人氣:367

我學舞蹈已經四年的時間了,這次是我第三次參加舞蹈教室所舉辦的發表會。發表會的前幾天,我的心情很緊張也很興奮,不停練習我要表演的舞曲,熟記每一個動作,希望有好的演出呈現在大家的眼前。

到了發表會當天,現場來了好多朋友及學生家長,好熱鬧。我早早就到了會埸彩排、化妝準備上場。表演開始了,看著台上大姐姐精湛舞技,我心想著長大以後,我也要像她們一樣厲害。

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!剛開始我很緊張,後來心中只想著把舞跳好,其他的人也都跳得滿頭大汗,雖然好辛苦,可是當表演完畢的時候,全場都抱以熱烈的掌聲,我覺得好值得、好開心喔!

我好期待下次舞蹈發表會的來臨,不過之前,我要利用舞蹈課的時間多學一些舞步,並努力練習,希望下次舞蹈發表會能有更精彩的演出。

本文於 2010-12-06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