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最愛上的國語課

學校名稱: 朴子國小 作者: 侯姿羽(四年戊班) 指導老師: 黃佳慧 人氣:554
 

 我們每天要上許多的課,不只是學校的課要上,還有放學後的安親班、才藝班,其中我最喜愛的是「國語課」。

我喜歡上國語課是因國語課本內容非常生動活潑,而老師深入淺出的解說,簡直比電影情節更加有趣呢!每次幽默風趣的老師總會逗得全班哄堂大笑, 我想如果蒙娜麗莎也來上課的話,她一定會開懷大笑的。

有些人覺得國語課枯燥乏味,也有人認為國語課是像家常便飯的科目。我以前認為國語是一種就算要絞盡腦汁也想不懂的東西,但是現在我對國語課的反應卻是熱切主動、信心十足。那是因為每當我遇到不懂的地方時,我總是一馬當先的提出問題,而老師也很樂意的為我一一解答。只要國語課一開始,我便會興致勃勃、目不轉睛地聆聽老師說的話。所以許多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並且融會貫通了。

有趣的國語課讓我的國文成績突飛猛進,有了老師的講解使我的作文有了更多運用自如的成語、語詞。我們的國語課是生動活潑的課,我希望自己能將這個興趣一直維持下去。

 
本文於 2010-12-08 發表於「其他大紀元首頁 > 副刊 > 文化網 > 教育園地 > 學生園地 > 作文選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