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喜歡上的課

學校名稱: 朴子國小 作者: 黃韋臻(四年戊班) 指導老師: 黃佳慧 人氣:609
 
 


噹!噹!上課鐘聲終於響起,只見大家都往活動中心跑去,這節是體育課,也是最有趣的一堂課,因為可以拋開課業壓力,來活動一下筋骨及放鬆心情,我總是非常期待體育課的到來。

每當開始上體育課的時候,體育老師總會叫我們先做軟身操,來放鬆我們的肌肉;還會讓我們先跑操場兩圈,大家都跑很起勁,雖然很累可是我覺得很好玩,因為平常能運動的時間不多,可以藉這個機會鍛鍊自己身體,才不容易生病,所以我要好好把握這短短的兩節課,讓自己成為短跑健將。

上體育課總離不開要玩躲避球,老師會幫我們分組,大家為了自己的成績,就會團結在一起,不管在裡面或外面,靠著團隊合作爭取最後的勝利,這也是它吸引我的地方,能夠跟同學打成一片享受這快樂時光。

每次上完體育課,我總是汗流浹背、精神飽滿,真希望每天都有體育課,這樣讀起書來一定會事半功倍,所以這堂課不但可以讓身體健康又可讓書讀得好,真是一舉兩得。

 

本文於 2010-12-09 發表於「其他大紀元首頁 > 副刊 > 文化網 > 教育園地 > 學生園地 > 作文選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