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拉泡泡

學校名稱: 柳林國小 作者: 黃雅微(二年丙班) 指導老師: 黃律瑋 人氣:416

拉泡泡    今天下午,老師帶我們到穿堂集合,因為阿信哥哥要來學校教我們拉泡泡,所以大家的心情既興奮又期待。 一開始,哥哥先教大家如何製作泡泡水,再介紹各式各樣拉泡泡的工具,接著就示範如何拉出泡泡。阿信哥哥把手輕輕一揮,哇!竟然一下子就拉出了很多大泡泡,同學都高興的大聲尖叫,馬上衝上去摸泡泡,可是風很大,泡泡都往操場飛,大家追也追不到。 再來就輪到我們排隊拉泡泡了。看到前面的人拉的泡泡都很大,我的心裡開始很緊張,輪到我時,我挑選了有狐狸頭造型的鐵絲圈,因為怕破掉,所以我很小心的慢慢拉,我也拉出了又大又圓的泡泡,真是開心極了,好多的泡泡在天空中隨著風飄來飄去,真是漂亮,過了不久,一顆顆七彩的泡泡就「啵!」的一聲消失不見了。 我好喜歡今天的拉泡泡活動,希望阿信哥哥可以再回來教我們拉泡泡,下次我一定可以拉出更大更圓的泡泡。

本文於 2010-12-13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