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美味的牛排大餐

學校名稱: 朴子國小 作者: 張子瑜(四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顏玫珍 人氣:458
 
 

       暑假快要結束的時候,住在台北的叔叔帶他們一家人回來探望好久不見的爺爺奶奶,我們約好一起去嘉義陶板屋聚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進到陶板屋,服務生立刻送上熱呼呼的麥茶和菜單,讓我們一樣一樣的點選自己喜歡的餐點,我點了香蒜瓦片牛排餐。

開始上菜了,第一道開胃菜是清爽可口的蘋果沙拉,第二道是又香又濃的海鮮濃湯,接著是烤的香甜多汁又帶點微辣的烤杏鮑菇,在來是炸的外酥內軟的炸飯糰,還順道送上酸中帶甜、又冰又涼的桑葚醋汁。

哇!要上主菜了,看到那煎得色香味俱全的瓦片牛排配上那炸的酥脆的香蒜片,看的我口水直流,吃在嘴裡那心滿意足的感覺久久無法忘懷,再配上最後一道甜點和果汁真是完美的一餐。

真希望親戚朋友可以常常回來,這樣我就可以常常吃到美味可口的牛排大餐了。

 

本文於 2010-12-16 發表於「其他大紀元首頁 > 副刊 > 文化網 > 教育園地 > 學生園地 > 作文選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