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舞蹈成果發表會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蔡佳穎(二年四班) 指導老師: 涂美儀 人氣:349

    期待好久的舞蹈班發表會終於到了。一大早媽媽就帶我去美髮院梳頭髮,美髮師幫我綁了兩根「沖天炮」,上面的頭髮還開花變成了爆炸頭呢!

    接著爸爸載我去表演場地集合,老師叫全部的人再練習一次,到了中午吃過便當後換上舞衣,化妝師幫我們化妝,每個人都變得好漂亮。

    下午兩點表演正式開始,來了好多貴賓和觀眾。快要輪到我們表演時,我覺得心臟砰砰跳得像打鼓一樣,手腳也動彈不得,可是當我聽到熟悉的音樂聲響起時,我就隨著節奏跳了起來。我們活潑又可愛的演出獲得大家熱烈的掌聲。

    除了我們的表演之外,還有許多大姐姐們表演芭蕾舞和其他精彩的舞蹈。我覺得參加舞蹈發表會讓我好開心,以後我還要跳更棒的舞蹈給大家欣賞。

本文於 2010-12-1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