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精靈王國逍遙遊

學校名稱: 鹿滿國小 作者: 楊箐昀(五乙) 指導老師: 林吟美 人氣:372
由於老師遲遲不下課,於是我拿出魔法棒一點,便從教室中消失,來到了一座豪華的房子。哇!裡面的房間都是我最愛的黃色所佈置而成的!屋裡居然還有許多我喜愛的動物,牠們一看到我,便紛紛走過來,圍繞在我身邊,讓我彷彿置身於夢境。
我走出豪宅,來到了後花園,發現了一條小路,於是我沿著小路向前走去,走著、走著,奇妙的事就這樣發生了。
    眼前出現一群精靈圍著火堆跳著婀娜多姿的舞步,看著、看著,讓我不禁著迷了。突然有一隻精靈飛過來說:「來!一起跳舞吧!」他拉著我轉了一圈,忽然,從我背上長出了一對翅膀,我輕輕拍動著翅膀,「啪~啪~」。此時,翅膀說話了,它說:「我是精靈國王派來幫助妳的,讓妳能翱翔於精靈王國。」
我拍動著翅膀,在精靈王國快樂的飛舞著。不久,來到了一座華麗的宮殿前。這時,一位全身發光的精靈走了出來,說:「歡迎光臨精靈王國,國王正等著妳呢!」我忍住好奇心,跟著精靈進去了。
    精靈國王看到我相當開心,他說已經有五百年,不曾有人來過這裡了。他帶著我參觀他的糖果工廠,品嚐各式各樣造型奇特的糖果,這都是我從來沒見過的。參觀完糖果工廠,國王送給我一大包糖,我謝謝國王的熱情招待後,覺得出來也夠久了,便用魔法棒回到教室。
「咦?教室裡怎麼半個人也沒有?」話才剛說完,耳邊傳來「生日快樂」的祝福聲,原來是班上同學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,便瞞著我,替我辦了一個生日會。同學們一一爲我祝福,我也將從精靈王國帶回的糖果分送給大家,今天是我有生以來最神奇的一天了!
本文於 2010-12-12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8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