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愛星期五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林奕呈(二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穎慧 人氣:605
 一個禮拜有七天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星期五,而且這一天是我在一周中最珍惜的一天。
  我和哥哥因為上課的關係,每天晚上的就寢時間不能太晚,一定要在十點之前。但是爸爸和媽媽因為做生意,常常要很晚才能休息,所以我跟哥哥必須要跟阿嬤一起先睡。
  星期五的晚上,爸媽會提早休息,心情很輕鬆的在樓下的客廳一起看電視。媽媽會先準備一些點心、小菜,讓全家一邊看電視,一邊泡茶、吃點心,好好聊一些在學校裡面發生的有趣的事。我很享受這一段甜蜜的親子時光,把平常沒有來得及與爸媽分享的一周大小事,全在此時一吐為快。
   看完電視後,還可以跟哥哥一起睡覺,我們在大床上滾來滾去,玩個痛快,然後安安心心的睡到自然醒。因為星期六不用上學,可以晚一點起床。
 禮拜五是最美好的一天,但是時間很快就過了,所以我要好好珍惜,並且期待下個星期五的到來。
 
本文於 2010-12-02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10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