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學游泳記

學校名稱: 朴子國小 作者: 涂宇芹(六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林其鋒 人氣:645
 
 

我在讀幼稚園時,常看到新聞報導有人參加游泳比賽獲得佳績,也看到有一位小男孩被歹徒綁架,丟進河裡,卻因為會游泳而逃過一劫,因此,學會游泳的念頭在我心中開始萌芽,而在小一升小二時,就開始了我的第一堂游泳課。

來到了活水養生館,我下了車。一步步邁向第一堂游泳課,我上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課,溫柔的女教練便宣佈下課,我和媽媽、弟弟一起在游泳池裡玩水。這堂游泳課真是好玩極了,我漸漸的愛上了游泳課,所以我在暑假、寒假都不會放果任何一個學游泳的好機會,就連學校的游泳課我也一定會參加。

隨著級數的增加,我已經從一支旱鴨子變成一位「游泳小尖兵」了!先是韻律呼吸、水中拾物,再來是漂浮打水、拿浮板自由式,最後是自由式、仰式和蛙腳,現在,我正在學蛙式,而且已經八級了呢!

學會游泳後,生活變的多彩多姿。像這次去澎湖浮潛,我就不會是那種緊抓著救生圈不放的膽小鬼,還可以盡情的欣賞海底風光,雖然後來有點「暈浪」,但還是很開心。

希望以後能夠常常到游泳池和池水作伴,也希望可以拿到十及證書,成為一條蛟龍。

 

 

本文於 2011-01-03 發表於「其他大紀元首頁 > 副刊 > 文化網 > 教育園地 > 學生園地 > 作文選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