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本班風雲人物

學校名稱: 朴子國小 作者: 黃律瑛(三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張友瓊 人氣:584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說到本班可說是人才濟濟,高手雲集,風雲人物數也數不完,而且各個多才多藝,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!

首先介紹的是本班的『畢卡索』黃柏諺,他的畫真是栩栩如生、唯妙唯肖,有次他把一幅畫立著擺時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裡有一扇窗子呢!接著要介紹的是林宥憲,他寫的書法真是一級棒,加上他很熱心,常常幫助別人,所以獲得我們班『最佳人緣獎』。美女高笠軒是個音樂才女,她的歌聲溫柔好聽,宛如天籟,加上她參加直笛社,是班上的小小音樂家。蔡昕霓是班上的運動健將,她不但跑步如箭飛,躲球閃得快,連丟球也是百發百中,可說是運動神童。

    本班的風雲人物雖然多到數不清,可是您別小看我,我也是風雲人物之一哦!我是班上的小小作家,因為每件事只要經過我腦子想一想,就會變成一個個新鮮又有趣的故事,所以大家都愛聽我說故事。不是我吹牛,我的作文可是全班最受歡迎的呢!

    聽完本班風雲人物介紹後,你一定會讚嘆不已,有機會不妨來本班見識見識。我也希望本班的風雲人物能越來越多,未來更上一層樓,讓本班成為學校的榮譽班級。

本文於 2010-12-31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七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