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動態語文表演

學校名稱: 蒜頭國小 作者: 柯明慧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怡君 人氣:445

    我的學校每個禮拜三,都會有一個班級負責上台表演動態語文,這次我們班在老師跟班上同學討論後,由男生負責演戲,女生負責跳舞。
    上臺前,我們就不斷找時間做綵排。因為我是女生,所以就和班上女同學一起練習跳舞。剛開始我都沒把舞步記熟,總是一直跳錯,甚至連累其他同學被老師責備。還好,老師一直很有耐心的教導我,同學也不斷的鼓勵我,增加了我不少自信心。花了許久的時間,最後我終於把舞步全都記熟了。
    等到要上台表演的時候,我的心情緊張的七上八下的,看到台下那麼多人,雙腳不由得直發抖,但想到練習的辛苦,我就鼓起勇氣,認真的把它跳完。結果我們表演得非常成功,大家給我們很熱烈的掌聲。
    老師總是告訴我們: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,真是一點都沒錯!這次的表演讓我學到很多,同學間的感情也變得更團結,全班能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!也希望下學期的動態語文表演,我們班能交出更亮眼的成績單。

本文於 2011-01-31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十三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