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愛夏日黃昏

學校名稱: 朴子國小 作者: 許友瀞(四年戊班) 指導老師: 黃佳慧 人氣:600

       每當夏日黃昏,太陽公公的餘暉像慈祥的老人擁抱大地時,奶奶總會牽著我的手,漫步於田野間。

       稻田迎著微風搖曳,白鷺鷥悠閒的尋找食物,遠處的燕群陸陸續續的回巢,提醒我應該回家了,而五彩繽紛的晚霞總是讓我流連忘返,直到青翠的遠山逐漸模糊。

       屬於夏夜的音樂會即將上演,池塘中的青蛙「呱、呱、呱」,蟋蟀在草叢中唱著歌,不知名的各種小蟲,也此起彼落的演奏出屬於自己的樂章,彷彿是一首大自然的田園交響曲,而我也隨著音樂起舞。

       閉上眼睛,回想起夏日黃昏繽紛的晚霞、悠閒的白鷺鷥、夜晚的音樂會,我彷彿徜徉世外桃源,不知不覺的走入夢鄉!

本文於 2011-02-14 發表於「其他大紀元首頁 > 副刊 > 文化網 > 教育園地 > 學生園地 > 作文選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