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單車日誌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昕妤(三年十一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57

    週末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微風徐徐,正是出遊的好時機,媽媽計畫一趟單車之旅。
  鐵支路公園兩旁的台灣欒樹,正開著漂亮的花,紅花黃花的花瓣會不時掉下來,我們騎在落英繽紛的車道,感覺好浪漫。
  經過朴子市區,我們來到美麗的牛挑灣埤,這裡有一個好大的潭,許多人坐在楊柳垂蔭下釣魚,我和姐姐在九曲橋上跑來跑去,又到三樓高的瞭望台,眺望遠方,水裡有藍天白雲,藍天上有紅花綠葉,真是漂亮極了!
  到松梅國小玩了古早記憶中的溜滑梯,又到村裡有濃厚古早味的「柑仔店」喝瓶彈珠汽水後,我們坐在附近的花田裡,一邊享受日光浴,一邊聞著芬芳的花香,真是令人心曠神怡。
  回家時逆風騎車,感覺好吃力,媽媽看我騎得氣喘吁吁,途中讓我休息好幾次。回到家時,我筋疲力盡,累得癱在椅子上一動也不想動,雖然身體很累,但是內心卻感到很充實。

本文於 2011-02-0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