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給阿嬤的一封信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辜柏章(三年十一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476

親愛的阿嬤您好:
  謝謝您無時無刻的呵護我,讓我覺得好幸福,我最想感謝的人就是您。
  每天阿嬤都會買愛心早餐給我吃,精神飽滿的去上學,迎接充滿活力的一天。寒流來襲時,總會為我加一件溫暖的外套,怕我受凍著涼。放學回家,桌上總有一盤已切好的香甜水果,讓我補充體力。
  阿嬤,謝謝您,有您真好。雖然有時我不乖,惹您生氣責罵,但是每次罵完後,還是會耐心的教導我,訓練我把事情做得盡善盡美。阿嬤,您辛苦了,您的年紀也大了,走路要小心,不要跌倒受傷了。最近天氣比較冷,您要多穿一件保暖舒服的衣服,不要只想到我,也要照顧您自己喔!
  阿嬤,我好愛您,您是世上最好的阿嬤,我會多幫您做事,讓阿嬤多休息,讓阿嬤身體健康。敬祝

        長命百歲 

        平安快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孫子伯璋敬上

本文於 2011-02-0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