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好玩的「義大世界」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王承允(三年十一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445

   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,難得休假的爸爸突然說要去義大世界玩,我和哥哥聽了高興得跳了起來。
  出發!出發了!一路上鳥語花香,清風拂面,好像全世界的景物都和我一樣的快樂,我們在車上嬉鬧得天翻地覆,害得爸爸頭昏腦脹,無法專心開車。
  到了義大世界,我們先去坐城堡列車,環繞整個義大世界,園內好大,風景優美,好像人間仙境。坐瘋狂小巴士時,它一直轉,轉得我頭昏眼花,落地時,我都站不穩呢!搭乘「飛越台灣」時,座椅好像滑翔翼一樣,真的會飛起來喔!
  我們玩了許多新奇有趣又好玩的遊樂器材,不知不覺兩腳又痠又痛。「咕嚕---咕嚕---」爸爸聽到我的肚子在抗議了,就帶我們我們去克洛依餐廳吃飯。哇!這家法國餐廳的建築好奇特,真是鬼斧神工,裡頭好有情調的擺飾,真漂亮啊!爸爸點了許多山珍海味,面對那麼多菜,看得我垂涎三尺、眼花撩亂,疼痛也跟著煙消雲散,不管其他人的七嘴八舌,我開始狼吞虎嚥,和哥哥妹妹搶成一團,吃得津津有味。
  當椰子樹拉長了影子,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向可愛的園地說bye bye。一路上,我們三個小霸王還意猶未盡、興高采烈的談論著今天遊玩的感想呢!

本文於 2011-02-0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