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謝謝您!外婆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依秦(三年十一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72

    「天上最美的是星星,人間最美的是溫情。」外婆總在我最失意難過的時候安慰我,在徬徨失措時,為我加油打氣,指引方向,讓我鼓起勇氣,有精神的迎接下一個挑戰。

  我的個性內向害羞,不敢輕易嘗試,外婆總是鼓勵我,要我勇敢面對,不要害怕失敗。我缺乏運動細胞,沒有姊姊般的靈活,也不像弟弟那麼敏捷,我總覺得自己不如人。外婆就帶我去學舞蹈,讓身手更矯健,增加自信心。

  外婆也常教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,要我多幫助別人,「做好事不能少我一人,做壞事不能多我一人」是她的口頭禪。因此,在班上有許多人喜歡和我做朋友,我也成為老師的好幫手。

  親愛的外婆,您的關懷讓我有如乾枯的草原得到滋潤,變得朝氣蓬勃,您就像冬日的暖陽,驅走寒意,讓我充滿信心、鬥志旺盛。外婆,謝謝您!有您真好!

 

本文於 2011-02-0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