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旅遊記

學校名稱: 朴子國小 作者: 黃律瑛(三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張友瓊 人氣:554

          暑假了,放暑假了,終於可以放輕鬆,爸媽決定趁這個機會帶我們到戶外走走,經過大家的討論後,我們決定到宜蘭的冬山河,欣賞好山好水的美麗景色。

       準備出發了!一路上風光明媚,景色宜人。田野間的小花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真是美極了!壯闊的高山,依偎著潺潺的小溪;美麗的藍天,擁抱著朵朵白雲;翠綠的樹木,點綴著可愛的小白花;雪白的大花咸豐草,配上精緻的綠葉,讓我們看了都心花怒放。

       走進冬山河,彷彿走進童話世界。一座美麗城堡,配上兩座壯觀的噴水池;街上的路燈,變成可愛的太陽能蘑菇燈,裡面還有許多太陽能的新科技。冬山河還有美麗的自行車步道,讓觀光客可以一邊騎車健身,一邊放鬆心情,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滋潤。我喜歡冬山河,因為在那裡讓我看到大自然另一面不同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 這趟旅遊讓我欣賞到了蘭陽平原的美麗景色;俯瞰海洋,我聽到了海峽的風拂過臉龐的聲音。我喜歡宜蘭,喜歡冬山河,因為在那裡有種不被約束的自由,想像自己是一隻鳥,盡情的飛翔,感受大自然的奧妙。這趟旅遊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 

本文於 2011-03-07 發表於「其他大紀元首頁 > 副刊 > 文化網 > 教育園地 > 學生園地 > 作文選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