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永遠的思念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洪政弘(三年九班) 指導老師: 馮麗娟 人氣:624

    從小到大,爸爸就像我的大玩偶,總是陪我玩:在家裡的棉被堆裡玩騎馬打仗;帶我到公園玩溜滑梯、盪鞦韆,我們的笑聲隨風四處轉,一直到現在,還在我的腦海裡迴盪著……。
   
我寫功課的時候,爸爸會糾正我的坐姿,看我寫的是不是工整?放學回家,爸爸會詢問我在學校發生的事,有沒有認真聽老師講課?有沒有趣事?有沒有傷心事?爸爸就像我談心的好朋友、我傾訴的垃圾桶,我們總是天南地北,像兄弟一樣開心的聊著。
   
但是爸爸去年底離開了我,我感覺好孤單、好無助,好像失去了依靠。爸爸,您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嗎?
   
雖然很想念您,但我會學習堅強,負起安慰媽媽的責任,讓她重新振作,我會更用功讀書,讓家人以我為榮,做一個懂事的孩子,不讓人擔心,請您放心隨菩薩去吧,不要為我掛心。

本文於 2009-04-20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