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謝謝您,有您真好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何昕芸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91

    每當我感冒的時候,媽媽都會細心的照顧我,帶我去看醫生、餵我吃藥、不時提醒我多喝開水,所以我要向媽媽說:「謝謝您,有您真好!」

    每當我課業搞不懂,老師總會不厭其煩的指導我,讓我得到許多知識、學到更多東西。所以我要老師說:「謝謝您,有您真好!」

    每當我心情不好,奶奶常常安慰我,買好吃的食物給我、帶我去公園玩,有時還偷偷給我零用錢。所以我要向奶奶說:「謝謝您,有您真好!」

    每當放假的時候,爸爸都會帶我去運動,訓練我的體能,讓我更強壯健康,所以我要向爸爸說:「謝謝您,有您真好!」

    每天,我受到許多人的幫助,得到許多人的關愛,俗語說;「吃人一口,還人一斗。」「受人點滴,當報以湧泉。」我應當認真學習,盡我的本分,做好每一件事,常常感謝別人、常常幫助別人,來報答大家為我的付出。

本文於 2011-03-0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