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音樂世界樂逍遙

學校名稱: 柴林國小 作者: 王蓁玉(四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王思梅 人氣:358
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愛上了音樂。只要聽到我喜歡的音樂,身體就會不由自主的跟著節奏舞動起來;尤其是能觸動心弦的歌曲,更會讓我靜下心來聆聽。朋友常問我為什麼喜歡音樂,我回答:「因為它是我心靈的寄託,分享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。」五線譜組成的悠揚樂章,豐富了我的生命,帶給我滿足與希望!
    本來我以為自己只是喜歡音樂帶來的愉悅感受,卻從來沒想到原來音樂也可以讓我充滿信心和期待!
    在幼稚園上音樂課時,我在音樂方面的表現較為突出,老師常在同學面前誇獎我,還選我擔任班級音樂小老師呢!在這樣激勵下,我充滿自信,更不斷充實音樂知識,期待「更上一層樓」。
    從音樂中,我看到了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,未來,我期許自己能成為音樂家,將美好的音樂散播到每一角落,讓世界充滿愛和關懷。
本文於 2007-11-01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七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