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謝謝您,有您真好!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昕妤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507

    每天風雨無阻,辛苦的幫我們指揮交通,讓我們安全的過馬路上下學,這種無私的付出,讓我很敬佩。我要大聲說:「謝謝您!導護媽媽,有您真好!」

    每天早出晚歸、不畏寒風烈日辛勤的耕作,讓我們有新鮮的蔬果飯菜可以食用,這都要感謝勞苦功高的農夫們,我們才能豐衣足食。我要大聲說:「謝謝您!農夫伯伯,有您真好!」

    每天勇敢的打擊犯罪,遏止暴力事件的發生,我們才能安居樂業、快樂的生活,這都要感謝勇敢的警察先生們。我要大聲說:「謝謝您!警察先生,有您真好!」

   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無名英雄默默的付出、無私的奉獻,讓我們的社會更祥和。有一句話說:「受人點滴,報以湧泉。」感激使我們將他人的優點,變成自己的財富,只要我們真心幫助別人,自己也會獲得他人的幫助,這是人生最美麗的回報,也希望大家都能常常大聲說:「謝謝您!有您真好!」

:

在台灣的小學學校,當學生上學與放學,都有專門負責指揮交通安全的志工,很多都是學生的家長自願為孩子的安全出一份力,即稱為導護志工。文章提及的導護媽媽即為女性導護志工

本文於 2011-03-2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