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雨後的競技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王承允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414

    下了大半天的雨,好不容易雨停了,太陽公公也露臉了。
   
我們四個兄弟姐妹到附近的小公園玩,經過春雨的一番洗禮,公園好像剛剛洗過澡一樣,顯得清新脫俗,美得像人間仙境。
   
我和哥哥比賽羽毛球,哥哥打出高飛球,原本穩操勝算的我,竟然漏接!哥哥高興得對我扮起鬼臉,我心裡真不是滋味。接著和姐姐對打,姐姐使出必殺技,連連殺球,我招架不住,被打得落花流水,嚇得哇哇大叫。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,倒楣透頂。
   
接下來一起玩槍戰,我和哥哥同一國,一起射向姐姐,只見姐姐身手矯健,連連躲過,而且姐姐彈無虛發,輕而易舉的先射中我,再射中哥哥。我們不服氣,又大戰好幾回合,卻是屢戰屢敗,姐姐真是厲害,我們只好舉白旗投降。
   
妹妹玩膩了遊樂場,跑來想和我們玩,姐姐說要來個躲避球PK賽,哥哥和姐姐利用聲東擊西的方式來陷害我,偏偏我總是掉進他們設下的陷阱裡,妹妹更不用說,老早晾在旁邊看熱鬧。這大概跟年紀有關吧!否則為什麼老是我輸了比賽?
   
我們一直玩到椰子樹拉長了身影,才依依不捨的回家,今天這場雨後的競技,真是令人回味無窮。

本文於 2011-03-28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