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謝謝您!林老師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黃佳慧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99

    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,陪我們一同學習,讓我們獲得新知識的人是我最喜歡的林素珠老師。

    老師長得不高也不矮,對大家非常好,上課會說有趣的故事,讓我們哈哈大笑;她也常舉例子,讓我們更能了解課文內容。有時我們犯錯,她總能溫柔的引導我們,讓我們了解哪裡做錯,哪裡做對,給我們改過的機會,老師就好像我的媽媽那麼溫柔親切,那麼愛護我。

    老師也常做令我們感動的事。只要地上有紙屑,她總是主動的撿起來;對待班上的資源班學生,總能不厭其煩的輕聲細語教導他,一一解答我們覺得很簡單的問題。當老師的學生真得好幸福!

    我喜歡來學校上課,在教室裡就像在家裡一樣快樂,我增長了智慧,也和許多小朋友一起快樂的成長,這都要感謝我最親愛的林老師。

本文於 2011-04-02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