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春天賞花趣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昕妤(三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79

    連日的陰雨綿綿,又濕又冷的天氣真令人受不了。今天,太陽公公終於露出和藹可親的胖圓臉,對著我微微笑。趁著風和日麗,我們全家陪著太陽公公一起到郊外散步。

    這個時節剛好是油菜花盡情綻放的季節,田野的油菜花隨風搖曳,放眼望去,滿眼盡是黃橙橙的一片,與太陽公公互相輝映成金光閃閃的世界,令人目眩神迷,驚嘆連連。

    路旁,有農夫正在採收高麗菜,翠綠的高麗菜鮮艷欲滴,看起來清脆爽口,採收過的殘株像極了展開的蓮花座。媽媽把可愛的小妹妹放上去,「哇!高麗菜寶寶誕生了!」許多來這裡遊玩拍照的叔叔阿姨,看到妹妹可愛的模樣,爭相跑來合照,妹妹成了「超卡哇伊」的超級名模了!

    漸漸起風了,太陽公公也不知什麼時候偷溜回家,爸媽怕我們著涼,我們便帶著滿滿的喜悅回家。

本文於 2011-04-04 發表於「其他」